各位晚安 今天中午和老婆去了一間最近屎蛋很愛去的餐廳

叫做   香港特別行運冰室

港式一直都是我很愛吃的風格,在路上發現沒吃過的香港飲茶  我的腳會自動導航到裡面去

這間是看朋友的IG知道的 。這間的滑蛋蝦仁飯真的不是我在講  有夠囂張的

不過我這次不是吃這個

首先讓各位看看店門口 關於地址,照片有亮點喔!

 

 

 

一進來牆邊就會看到滿滿的港味,沒記錯應該是黃玉郎老師的龍虎門

 

這匾額字還反過來,真的很老學校

 

 

坐到位置上你就會看到菜單

 

不知道為什麼香港取菜名會讓你有一種全部都吃一遍的衝動

 

 

桌上立牌

 

 

午餐時段推出的套餐蠻划算,所以我點了左宗棠雞、我老婆點紅酒燴牛肉

要油菜要在+60喔!記得詢問店員

 

 

餐廳伙房

 

中午時段真的不是我在講......人好多,座位風格也很香港,小小的(絕對不是因為我胖!!!!)

 

 

 

附上一張我老婆狼吞的照片........

 

 

餐點來了,上圖紅酒燴牛肉、下圖左宗棠雞

 

 

 

半熟蛋只有性感而已,配偏硬的泰國米(個人愛好)真的是絕配

 

 

 

我第一次吃左宗棠雞,吃起來口感像糖醋 雞肉口感不錯,不老

 

 

 

當你的另一半要跟你搶食吃,你最好乖乖地讓出來

 

 

 

不浪費食物才是乖孩子喔~屎蛋溫馨提醒

 

 

 

由於真的很多人在等候,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再多點東西吃,吃完就快點讓位

 

走出店外一邊有滿滿的店家貼紙,在這也不免俗地說一聲,香港加油!!

 

 

店面的另一邊是李小龍的畫,這應該是用雕的。超酷!!很好拍照

講到香港代表人物,李小龍絕對是大家首要想到的人物

他的影響力不是只有在亞洲,老外也很迷!!

迷人的不只他的電影,他的強烈個人特質,思想是很值得人去崇拜的人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Be water my friend - 李小龍

 

 

香港行運冰室

 地址:台北市復興北路81巷12號

電話:02 8771 7900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屎蛋彬彬 的頭像
    屎蛋彬彬

    關於不專業的玩玩具

    屎蛋彬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